• slider image 58
:::

秋天到了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李怡瑩(3年7班 ) 指導老師: 林素珠 人氣:250
天氣漸漸涼了,冷氣使用的次數減少了,厚厚的棉被一一的出籠,綠地上有黃色的落葉,秋天到了。   鐵支路公園兩旁的臺灣欒樹開花了,紅的艷麗,白的清秀,橘的亮眼,粉的迷人,原本綠意盎然的樹木,因為有美麗的花朵幫她上色,變得五彩繽紛,像綁上漂亮的彩球。夜晚,在LED燈的照明下,閃閃發亮,走在充滿詩情畫意的步道上,像美麗的公主住在城堡裡,景色真是美麗,很有羅曼蒂克的氣氛。   秋天時,我喜歡去野外看白茫茫的芒草隨風搖曳,更喜歡去「奧萬大」,在那裡,不管是滿地的落葉或是樹上很紅很紅的楓葉,都很漂亮,拾起一片楓葉夾在書本裡,我將美麗的秋天帶回家。   我喜歡秋天,涼涼的,美美的,感覺很舒服,真希望每天都是秋天。
本文於 2012-10-08 發表於「其他優學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