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校園一角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劉彥谷(3年7班 ) 指導老師: 林素珠 人氣:221
校園裡的春風亭,是我放鬆心情的最佳場所。我最喜歡坐在石椅上吹著涼風,看著白雲,看美麗的校園,看漂亮的紅花綠樹,看活潑可愛的小朋友玩球追逐,聽大家快樂的笑聲叫聲,這裡是校園裡最美的地方,夏天上完體育課,它是乘涼最好的地方。   有一個假日,我們全家到學校來運動,坐在春風亭休息時,爸爸告訴我春風亭的由來,我才知道春風亭其實是一座「感恩亭」。我們學校第一任校長的孩子們為了紀念他們的爸爸,感謝爸爸的教養,所以捐錢誘F這座涼亭,來懷念他們的爸爸,我覺得他們很了不起。所以每次我在這裡休息時,心情都覺得很舒服。   謝謝校長的孩子這麼有愛心、這麼孝順,他們是懂得感恩的人,我也要向他們學習,要知福惜福,也要做個懂得感恩的人。
本文於 2012-10-15 發表於「其他優學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