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校園一角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李浚賓(3年7班 ) 指導老師: 林素珠 人氣:227
「球傳過來!」「小心!」球場上的龍爭虎鬥是每天都會上演的劇情,我是其中的演員之一。   每天放學時,大家收拾書包往校門口走,我卻三步做二步跑向籃球場,球場已擠滿了人群,打球、溜直排輪、溜蛇板的,運動的人真多。因為媽媽很忙,很晚才會來接我回家,所以,就和媽媽商量讓我在球場打球。有時我會和別人玩鬥牛,有時打累了,就到操場看阿公們打槌球,傍晚時間,在學校運動的人好多呀!   籃球場不僅讓我身體強壯,也是我結交朋友的最佳地點,我可以和同伴一決勝負,比個高下,拼個你死我活,真是好玩又有趣。謝謝學校提供這麼好的場地讓大家使用,我也希望來這裡運動的人不要亂丟飲料杯,不要破壞籃框,要愛惜公物,保持乾淨整潔,讓來這裡運動的人感覺更好。
本文於 2012-10-15 發表於「其他優學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