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創作花園-- 分享快樂

學校名稱: 太保國小 作者: 段奕臣(三年忠班) 指導老師: 陳秋華 人氣:294

第一次到苗栗阿翔哥哥家玩樂高模型,好有趣喔!哥哥給我玩黑色忍者軍團拿著機關槍進攻皇家騎士的城堡,哥哥的騎士騎著白馬,佩著寶劍,城堡上還有威風的大砲射擊我的忍者,真是太酷了!

  回家前,阿姨叫媽媽幫我買一套忍者的祕密基地,哥哥教我看說明書,按照步驟一一組裝好,於

是我也有了小小的模型玩偶。媽媽看我愛不釋手,當我考試表現好的時候,又買了新的忍者二人組送我,有很多小武器可以組裝成戰車、砲台,讓我百玩不膩呢!

  仲懋叔叔知道我喜歡玩樂高後,送我一組大型的響尾蛇直昇機,一得到這個禮物,我馬不停蹄的花了兩個小時組裝起來,然後,將我的忍者軍團、秘密基地和響尾蛇直昇機全部礎b床上,有時候正義忍者對骷襲啋怴A有時候忍者集體攻擊響尾蛇直昇機,我不斷的改裝武器來重組攻防戰,真是好玩極了!

  樂高積木遊戲可以訓練大腦的想像力,發揮自己創意的想法,我還重新組合成鋼彈造型的機器人,自己都覺得好不可思議啊!花了這麼多時間組合,也培養了我的耐心和專注力。有機會我要陪妹妹玩,也要找哥哥和弟弟一起玩,分享這個快樂,因為好東西就是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本文於 2012-10-29 發表於「人間福報1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