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學校名稱: 作者: 楊曜丞(三年2班) 指導老師: 吳思慧 人氣:444
        又到了假日,是個可以讓自己放鬆的好日子,因為我可以替自己找個最快樂的事,我拿著幾本自己喜歡的小說進到房裡,並按下了放在床邊的收音機開關,我靠著床頭,一邊聽著優雅的古典音樂,一邊看著書。
    這是我最快樂的一件事,因為我可以一邊想像著自己是小說中的主角,跟著情節一起緊張、高興,又可以伴著音樂調適自己的心情,充實心靈,看累了,還可以躺下來休息一會兒,多麼閒適自在的美好時光,沒有城市匆忙、快速的生活步調,也少了汽機車與人聲的吵雜與干擾,這一刻,真舒服、真快樂。
    當音樂進入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樂,故事情節也來到了吸血鬼互相打鬥的緊張局面,心跳彷彿突然衝到了一分鐘一百六十下,感覺體內的腎上腺素在此時突然大量分泌,情緒也莫名的感到激動,有如心臟就快從身體蹦出來一樣,小說內的文字,在此時彷彿轉換成了畫面,浮現在我眼前,這種音樂與情節剛好互相搭配的情形,真讓我覺得有趣,也陶醉在其中,這個時候,我好快樂。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回神過來,我已經再房裡待了快一天的時間,這時,我厭惡科技的產物──時鐘,把時間切割的一塊塊,就好像時時刻刻都在提醒你該用匆忙的腳步繼續前進,但拋下一切事物,嬝炊峟絳眲O可以讓我覺得最快樂的一件事。
本文於 2012-10-01 發表於「其他第36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