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科學博覽會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林凱睿(4年9班) 指導老師: 林媛玉 人氣:179
今天是快樂的星期天,爸爸和媽媽將帶領我們去科學168博覽會,我們既興奮又期待這次的科學探訪。 一到會場,人潮川流不息,隨處可見父母陪伴小孩、安親班的老師帶領著同學依序前進或是幼稚園的小蘿蔔頭們不受控制的橫衝直撞,雖然因為人潮擁擠而有些寸步難行,卻也增添了不少的樂趣。博覽會上有各個學校的藍u,他們設計了釵h科學小遊戲,吸引了釵h人在攤位前駐足流連,透過有趣的小遊戲學習到科學知識,所有的攤位中,我最喜歡吳鳳科技大學的「互動式健身腳踏車」,這是一個將運動與電子科技結合的新產品,將踩腳踏車的過程變得更有趣,透過生動的螢幕,讓人可以一邊運動一邊享受競速的快感;除了和科學有關的攤位外,連衛生局、警察局、消防局與環保局也加入了宣導的行列,各個攤位都絞盡腦汁展現出五花八門的創意,扯開喉嚨賣力的宣導著政府所推出的各種福利措施,希望能讓每個路過的人都能聽清楚。 在家長七手八腳的協助幫忙下,我們闖過一關又一關的遊戲,一個又一個的科學奧秘也被解開,我們越玩越興奮,看到周圍的小朋友也和我一樣認真專注的投入其中,心中湧起一股暖暖的感動,在享受成左熙蒏悅氶A我也領悟出:成布O屬於堅持到底的人。科學就在我們的生活周遭,對於每個學校的用心我們要心存感恩。讓我們在父母的陪伴中體會了科學的樂趣。
本文於 2012-11-02 發表於「其他優學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