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幸福的一刻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黃鈺縈(3年7班 ) 指導老師: 林素珠 人氣:219
我喜歡一個人盪鞦韆,一下子高一下子低,吹著清涼的風,讓我覺得很快樂。   昨天,當我舒舒服服盪著鞦韆時,突然看到一隻小小狗到處找東西吃,我想牠可能走失了,就抱著牠四處去找牠媽媽,但是一直找到天黑都沒看到狗媽媽出現,我只好帶牠回家,拜託媽媽讓牠住一晚。   我和哥哥先幫牠洗澡,再泡牛奶給牠喝,牠好餓,一下就把牛奶喝光光。睡覺時,牠好像很想媽媽,難過得一直哼哼叫。今天一早,我就抱著牠,到昨天牠出現的附近繼續找牠媽媽,雖然我的手腳都好痠,但是我不放棄。   雨後的天空出現一道彩虹,好像在為我們加油打氣,我坐下來休息時,小狗突然一直動來動去,跳出我的懷抱,跑向前方的一隻大狗,原來狗媽媽出現了!狗媽媽舔著小狗,看到牠們相親相愛的樣子,我的心裡很快樂,看著牠們直到身影消失在我的眼前。   這二天跟著小狗經歷悲歡離合,是一種很特別的經驗,尤其看到小狗找到媽媽的那一幕,多麼感人,我想我會把這幸福的一刻永遠記在腦海裡。
本文於 2012-11-12 發表於「其他優學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