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紙風車魔法書

學校名稱: 松梅國小 作者: 李艾(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曹淑蕊 人氣:318

紙風車魔法書       松梅國小四甲  李艾

    五、四、三…,一天又一天,我期待已久的紙風車劇團表演終於來臨了!哪知天公不做美,把調皮的天秤颱風放出來遊玩,所以時間只得延期,我像一隻被關在籠中的小鳥,不能出門,世界由彩色變黑白!

    等待的過程滴答滴答,好慢長,我等呀等的,像等著打完仗回來的人一樣,九月九日終於向我報到,我開心極了!晚上七點終於正式開演,整個村子的人都聚集在學校的大操場,準備觀賞這場難得的盛宴。

    烏媽媽的魔法,「歷史古蹟」-兵馬俑,帶我們回到古老的秦朝,內容風趣生動,人物相貌更是栩栩如生;透過魔法棒我們來到了日本,了解招財貓的由來,及最令我感動的忠心救主的故事!另外來自世界各地的動物參賽者:臺灣黑熊、梅花鹿、綠蠵龜……等熱鬧非凡,除了讓大家起身運動外,更加深了彼此的團結的默契!

    最後是黑夜中最精彩魔幻的螢光秀表演,也是我最喜歡的律動演出,

表演者透由變化萬千、整齊迅速又敏捷的動作,像萬花筒般綻放著絢麗奪目的光彩,天衣無縫的好身影,真是嘆為觀止、美不勝收!

    時間很快的在大家熱烈及讚嘆的掌聲中畫下句點!瑰麗的舞台,有趣的人物、溫馨的故事…,久久令我不能忘懷!紙風車啊!紙風車!什麼時候妳還會再回來呢?現在的我,已經開始在想你了呢!

 

本文於 2012-12-11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少年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