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台東記趣

學校名稱: 作者: 劉祐齊(一年二班) 指導老師: 吳思慧 人氣:394
台東,是一個風光明媚的好地方,後山特有的清新魅力使得觀光客絡繹不絕。而我也是拜倒在它迷人丰采之下的一位旅人。今年暑假,當家人提出要到台東進行家族旅行,直叫我興奮得睡不著覺。
金針花海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個景點,當風吹過,黃澄澄的柔波便向我湧來,此時我彷彿置身於藝術家的名畫裡,這一切美得不可言語。
尤其是由山上往下俯瞰,一朵朵金針花構成的花海,就像是一張張的絨毯,令我忍不住想多拍幾張照片,把這刻的感動化成永恆的記憶!
 
鹿野高台的熱氣球節,是本次台東之旅的壓軸,也是我最期待的行程活動。可惜天公不作美,一下放晴一下陰雨,害得我的心情也是憂喜交織。過了不久,也閉O我的祈禱翳入了天聽,老天終於露出了笑容,讓我能親眼目眾多的熱氣球同時飛向天空的壯麗美景。

這次的台東三天兩夜之旅,令我難以忘懷,也在我的心中重重的話下一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雖然時光無法倒流,是,我會讓這次的旅遊繼續留在我的腦海當中,成為永遠的回憶。

 

本文於 2012-12-14 發表於「國語日報第1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