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下雨天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陳思涵(1年2班) 指導老師: 黃素卿 人氣:317
今天下午睡過午覺起來,我就覺得很不一樣,太陽公公不見了,天空中佈滿了烏雲,空氣變得不流通,感覺悶悶的,還帶有一股泥土的味道,媽媽說:「因為快要下雨了!」,他趕緊將晾在外頭的衣服收進來,果真,過了一下子,外頭劈哩啪啦的雨聲,頓時響了起來,我想是不是老天爺生氣了? 我趴在窗口邊靜靜的欣賞著這雨中奇景,車輛來來回回的奔馳著,路上濺起大大小小的水花,有些行人還因此成了落湯雞,真慘!地面上坑坑洞洞的地方也積了小水漥,我看見了一片樹葉在其中漂著,就像一艘小船行駛在海洋中 ,真悠閒啊!下雨天,在家做什麼好呢?我從書桌上拿出一本書來嬝炕A發現在雨天時讀書特別有感覺,因為窗外雨聲就像交響曲般,演奏出優美的旋律,讓我身心舒暢。 我喜歡下雨,下雨後的天氣很涼爽;花園裡的花花草草也換了一身新裝;雨水還可以讓有些地方不再缺水;有些動物因為下雨而出來運動,所以,我覺得下雨真好!
本文於 2012-11-23 發表於「其他優學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