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守護神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劉庭妤(3年7班) 指導老師: 林素珠 人氣:330
我是家中的獨生女,愛我的爸爸、媽媽把我當成掌上明珠,怕我受苦、怕我受傷,處處愛護我,不在我身邊時,心思也懸念著我。 爸爸的工作是做菜刀,每天早上七點就起來磨菜刀,我常好奇的站在旁邊看。爸爸總是說:「很危險,快走開!」一把就把我拉走,怕我被刀子劃傷。雖然常常被拉開,我卻還是常常靠近,因為我對他的工作很好奇,同時也想跟爸爸在一起,多陪陪他。 媽媽在工廠上班,負責看管機器,只要我一靠近機器,媽媽就會很緊張的說:「很危險,快走開!」她怕我被機器捲進去,傷了手或腳。雖然常常被拉開,偏偏我又愛靠近媽媽,想陪著媽媽一起工作。 爸爸疼我,媽媽愛我,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愛我的爸媽,他們是我的守護神,我會乖乖聽話,用汀狙恁A以後好好孝順爸爸媽媽。
本文於 2012-11-28 發表於「國語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