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最感謝的人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侯登堉(2年8班 ) 指導老師: 沈雪瓊 人氣:346
  我最感謝的人就是媽媽,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一頭烏溜溜的長髮,更有一顆善解人意的心,她和藹可親,連鄰居的小孩都喜歡接近她。   媽媽像是一位老師,教導我釵h做人處世的道理。當平時我有末狺£懂的地方,她會很有耐心的教我;考試考差了,媽媽會安慰我,提醒我不灰心要繼續努力。   媽媽像一位廚師,她做出來的菜總是比誰都好吃,色香味俱全,可一點也不輸給曙U的大廚,每擱`會讓我吃得津津有味大飽口福,你們只要看到我圓滾滾的身材,就知道媽媽的廚藝不是貌滿I   媽媽像是一位知心的好朋友,她會靜靜的聽我訴說心事,和我一起分享她經驗,告訴我解決問題的好方法;有時候我也會告訴媽媽學校發生的趣事,聽完之後,我們一起捧腹大笑。和媽媽分享我的喜怒哀樂,是我最快樂的事。   媽媽像溫暖的太陽,她怕我著涼、怕我餓,媽媽的關愛讓我覺得幸福又快樂!她就是我最感謝的人。
本文於 2012-11-29 發表於「其他優學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