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感謝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劉彦谷(三年七班) 指導老師: 林素珠 人氣:313

       感謝在我的生活中釵h幫助過我的人,因為他們的付出,讓我快樂幸福的長大。
  每天,一到放學時間,無論晴天雨天,阿公總是騎著那輛老爺車來學校載我回家。回家後,阿嬤已準備好香噴噴、熱騰騰、豐盛的飯菜,讓要補習的我和姊姊先吃。謝謝阿公阿嬤還陪我寫作業,當我遇到難題或寫累時,不斷引導我、鼓勵我。
  阿公阿嬤對我付出很多,生活中有他們的陪伴,讓我感到很快樂,我會做個聽話的乖小孩,讓阿公阿嬤不再替我擔心。阿公阿嬤最疼我,每天,我會在阿公看電視時幫他搥搥背,在阿嬤煮飯時幫忙洗米、洗菜,阿公阿嬤會告訴我釵h做人做事的道理。他們常常說起以前的事,讓我知道他們的辛苦,要珍惜現在的幸福。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我是阿公阿嬤的寶,阿公阿嬤是我們的寶。我會努力做個好孩子,認真讀書,努力學習,得到好成績,讓阿公阿嬤覺得很高興、很光榮。   

本文於 2012-12-24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