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元旦計畫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蔡佳芸(三年七班) 指導老師: 林素珠 人氣:301
       透過家庭會議,我們計畫今年的元旦假期到臺中旅遊。
       晚飯後,大家聊著白天發生的點點滴滴時,弟弟突然說:「元旦去哪兒玩?」頓時,大家鴉雀無聲,思索著突如其來的問題。
      「我想去六福村。」弟弟首先提議。媽媽接著說:「我們還是去動物園吧!」我大聲說:「我想去科博館!」「不要啦!我們去泡溫泉,放鬆一下心情。」奶奶不疾不徐的說著。
       爸爸說:「去六福村的話,光是門票就會花很多錢;動物園我們已去過很多次了;現在天氣也不是很冷,應該不用泡溫泉;如果去臺中科博館,距離不遠,門票又便宜,附近也有釵h景點,有吃有喝有得玩又能學到知識,我看,還是去科博館吧!」
       投票的結果,大家一致贊同去臺中科學博物館,而且還要參加跨年活動並且過夜喔!真是太棒了!這次的假期活動一定很精彩,令我好期待喔!
本文於 2012-12-31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