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元旦計畫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陷撞W(三年七班) 指導老師: 林素珠 人氣:338
       元旦假期即將到來,為了讓連續假過得精采充實,我要用「元旦計畫」來迎接這個難得的假期。
       首先,我們全家人要到嘉義市,參與一年一度的盛事---世界管樂節,看精采的踩街表演,欣賞來自世界各國的管樂表演,我想今年一定比往年更精彩。
       隨著第三次月考的來臨,我計畫在第二天複習課業,把課程融會貫通,希望這次月考能有好成績。
       第三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我要讓我自己沉浸在「書海」裡,嬝爭痝抭萲w的一千零一夜及三國演義,晚上再和家人一起參加跨年晚會、欣賞煙火秀,為今年畫下完美的句點,並且一起倒數計時,迎接新的一年。
      元旦這一天,我想要到田園鐵馬道騎腳踏車,欣賞鄉間風景,呼吸新鮮空氣,鍛練體力,舒展身心,當一個快樂的「追風族」。
       凡事先做計劃,給自己訂一個目標,除了不會虛度光陰,讓自己不慌亂,也給自己一個適度的壓力,讓事情做得更好更有效率。我希望每一天都能過得很有意義,所以我會用快樂學習的心來迎接元旦假期。
本文於 2012-12-31 發表於「自由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