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別人眼中的我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陷撞W(三年七班) 指導老師: 林素珠 人氣:186

       國字形的臉蛋像極了奶奶;單眼皮的眼睛跟爺爺一模一樣;壯碩的身材是爸爸的翻版;白皙的皮膚、笑口常開的模樣來自媽媽的遺傳,這就是我。
       同學說我熱心助人,心地善良;老師說我善解人意,是個好幫手;媽媽說我做事總是「今日事,今日畢」;爸爸說我學習書法和小提琴的精神是「堅持到底,永不氣餒」;奶奶說我遇到困難總會想辦法解決;姐姐說我吃飯慢吞吞,常把熱飯吃成冷飯;弟弟說我玩起來很瘋狂,常常打翻杯子。原來在大家的眼中,我是這樣的人。
       喜歡看書的我,從《金銀島》的故中發現我的夢想,懷抱著對世界的好奇,我想成為一位環遊世界的旅行家,所以我努力的學習外文,希望美夢成真。
       謝謝家人的陪伴,讓我懂得做人做事的道理;謝謝老師的認真教導,讓我快樂的學習。謝謝大家的鼓勵、關心和照顧,讓我平安長大,我會腳踏實地的走在人生的大道上。       國字形的臉蛋像極了奶奶;單眼皮的眼睛跟爺爺一模一樣;壯碩的身材是爸爸的翻版;白皙的皮膚、笑口常開的模樣來自媽媽的遺傳,這就是我。
       同學說我熱心助人,心地善良;老師說我善解人意,是個好幫手;媽媽說我做事總是「今日事,今日畢」;爸爸說我學習書法和小提琴的精神是「堅持到底,永不氣餒」;奶奶說我遇到困難總會想辦法解決;姐姐說我吃飯慢吞吞,常把熱飯吃成冷飯;弟弟說我玩起來很瘋狂,常常打翻杯子。原來在大家的眼中,我是這 樣的人。
       喜歡看書的我,從《金銀島》的故中發現我的夢想,懷抱著對世界的好奇,我想成為一位環遊世界的旅行家,所以我努力的學習外文,希望美夢成真。
       謝謝家人的陪伴,讓我懂得做人做事的道理;謝謝老師的認真教導,讓我快樂的學習。謝謝大家的鼓勵、關心和照顧,讓我平安長大,我會腳踏實地的走在人生的大道上。      

本文於 2013-01-07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少年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