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創意成語作文趣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謝佳展(三年七班) 指導老師: 林素珠 人氣:184
    我的爸爸是農夫,種了釵h蔬菜和水果,有千辛萬苦瓜、遍地開花生、四腳朝天椒、先苦後甘蔗和百步穿楊桃。爸爸很勤勞,工作很辛苦,我要當個乖孩子,不讓爸爸為我操心。
  我的媽媽很愛美,常常要敷拋頭露面膜,她也像個走火入魔膳師,煮的呆若木雞很好吃,錦上添花椰菜、青山綠水餃、勢如破竹筍和多如牛毛豆都是她的拿手菜,我最喜歡她發明的熱情如火鍋,福如東海鮮搭配壽比南山芋讓大家吃得讚嘆連連、齒頰生香。
  我喜歡吹烏煙瘴氣球,喜歡吃星羅棋布丁、小家碧玉米、萬事如意麵和驚天動地瓜,長大想去夜市賣手無寸鐵蛋和學富五車輪餅。
  弟弟像個目瞪口呆瓜,常常搞不清楚狀況,曾經把感激涕零食拿去給永浴愛河馬吃。他喜歡吃愛屋及烏龍麵,玩畫蛇添足球,我們哥倆好一對寶,常常吃讚不絕口香糖來吹泡泡。
  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溫暖很幸福,歡迎大家來我家玩,我會請大家喝千辛萬苦茶
本文於 2013-01-20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