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神奇的美勞課

學校名稱: 梅山國小 作者: 鍾宜廷(三年乙班) 指導老師: 吳麗玲 人氣:322

我最喜歡上美勞課,因為老師會教我們做各式各樣的美勞作品,我覺得新鮮又有趣。 我學習到很多的美勞課程單元,有刮畫、水洗畫、水墨畫…等,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刮畫,刮畫就是在圖畫紙上面,用自己最喜歡的顏色把它塗滿,再用黑色的粉臘筆覆誘W去,頓時,整張五彩繽紛的畫紙,就變成了黑夜,不過,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此刻,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用牙籤刮出的圖案,是什麼色彩,每一次都是驚奇,在你讚嘆色彩是一位神奇的魔法師時,美麗的作品就這樣悄悄的完成了。 上美勞課不但生動活潑又有趣,還能發揮我們的想像力,讓我們做出釵h有創意的作品,所以我喜歡上美勞課。 爸爸的生日快到了,我要做一幅美麗的刮畫,送給爸爸當生日禮物,爸爸收到後一定很開心。

本文於 2013-01-28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