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奮起湖之行

學校名稱: 隙頂國小 作者: 王楷程(三年乙班) 指導老師: 葉舜貿 人氣:219

    媽媽答應帶我去她工作的地方,在前往奮起湖的路上,窗外的景色非常幽美,而且隨著高度的攀升,窗外的花草樹木也隨之改變,令人讚嘆大自然的神奇。
在不知不覺中車子已開到了奮起湖,等媽媽停好車後,我和媽媽一同前往奮起湖大飯店,走到飯店的大門時,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眼前這棟古色古香的建築,竟然就是大飯店,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同,進到飯店內後更是讓我大開眼界,不僅有木製的桌椅糧],更有我前所未見的木雕裝飾品,讓人猶如置身於大自然一般。
媽媽開始著手工作時,我也準備探險,首先就是把飯店好好的參觀一下,原來飯店還分成A、B兩棟,B棟的地板木造的,充滿森林的味道,而A棟的地板則是磁磚貼成的,具有現代化與自然的衝突美感,接著我就跑出飯店外,發現飯店正好座落於奮起湖老街的前端,老街上商店林立,販售著各式各樣新奇的商品,讓我看的眼花撩亂,看著看著還差點兒迷了路,好在老街並不算大,一下子就讓我尋回飯店裡了。
遊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的快,一下子就到了媽媽下班的時間,在回家前我央求媽媽買個東西給我,結果媽媽就買了一包炸雞給我吃,讓我對今天之行更加的心滿意足,以後只要有機會可以再跟著媽媽來這上班,我一定會排除萬難,再一次的來享受奮起湖之行。

本文於 2013-01-19 發表於「其他臺灣時報第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