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打棒球去

學校名稱: 同仁國小 作者: 董駿成(四年乙班) 指導老師: 段俊憲 人氣:273

廣播傳來曹老師的報告聲,要棒球隊的同學到牛棚練習了。有些同學不知道牛棚是什麼,嘿嘿!那就是我們棒球隊做各種基本練習的地方。

每個星期六,我們都會穿上正式的棒球裝,背著裝滿球具的背包,和其他學校的棒球隊進行練習比賽。每次上場的時候,教練都要我們發揮平常練習的水準,不論打擊、傳接球、跑壘和防守,每個人都必須臨場隨機應變,才能打出一場好球。

每次我拿著球棒準備打擊時,心裡都一直祈禱能打出安打,希望能準確的打中球心,讓球飛得愈遠愈好。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對上秀林國小的比賽,我第一次擔任外野手,對手擊出一個高飛球,我拔腿狂奔,手往前一伸,竟然接到了,再快傳回內野封殺,心裡既緊張又快樂,好想大叫啊!

很感謝蔡教練、曹老師和張主任一直陪我們練習,因為在大太陽下練球,大家都變成了黑人,他們於是費心的準備了牛棚,讓我們可以在樹蔭下練球,假日還帶我們四處去比賽,真是辛苦了!我一定會好好把握每次上場的機會,現在,就一起去打棒球囉!

本文於 2013-02-26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