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感謝您!媽媽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蔡喬茵(一年三班) 指導老師: 蔡秀蘭 人氣:180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像我就是個幸福的孩子,因為我有一個最疼愛我的媽媽。媽媽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有很重要的地位,我覺得我的媽媽真偉大。

    每天一大早,媽媽一定親自下廚,為我們準備營養的早嚏C吃完媽媽的愛心早屨寣A她就騎著小綿羊載我和哥哥去上學。等到放學時,她總是站在校門口,笑臉迎人的等著接我回家。

    放學後,媽媽精心為我安排才藝課,例如:小提琴、畫畫、舞蹈課,媽媽除了不畏風雨的接送我,更是不辭辛勞的陪著我練習。除此之外,還陪我完成學校的末牷A也會和我玩遊戲。媽媽這樣盡心盡力的照顧我、陪伴我,讓我覺得好幸福!

    長大以後,我一定要孝順媽媽、陪伴媽媽,用行動來表達我對媽媽的感謝。感謝媽媽無私的付出,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媽媽我愛您!

 

本文於 2013-01-28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