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是小幫手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郭羿均(三年七班) 指導老師: 林素珠 人氣:167

   吃完媽媽用愛心烹調的美味佳餚後,接下來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刻了,因為我是最佳的洗碗高手。
  我先用壑y紙將油膩的碗盤擦乾,這樣可以減少洗碗精的用量,再放進用一兩滴洗碗精加水混合均勻的水槽內,拿著菜瓜布開始刷洗,再用清水仔細的沖洗乾淨,最後順便用抹布將流理臺擦乾淨,就大尼i成了,連爸媽都讚美我是不可多得的小幫手喔!
  做家事並不是件容易的事,要用對方法才能事半平縑A否則會覺得很累、很煩、很不想做,時常保有學習的精神及耐心,這樣生活就會很充實快樂。
  雖然現在我只學會洗碗,但是媽媽說,只要我持之以恆,隨著年齡增長我會更懂事,會做更多的家事,家裡乾淨整潔,會令人心情舒暢呢!我會用心學習,希望像媽媽一樣,做家事一級棒。

本文於 2013-01-28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