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感謝老師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林珊杏(一年二班) 指導老師: 黃素卿 人氣:190

我最感謝的人是我的第一位國小老師,打從我開學第一天看到她,我就深深的愛上她。她的眼睛大大的,頭髮卷卷長長的,身材高高瘦瘦的,說話時總是輕聲細語,臉上時常掛著迷人的笑容,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媽媽一樣溫柔,她就是黃素卿老師。
  老師每天在學校裡教我們讀書、唱歌、做勞作、跳舞,還教我們做人做事的道理,她會鼓勵大家嘗試不同的事物,體驗新的經驗,所以,個性害羞的我,她給了我一個副班長的職務,她希望我更勇敢一點,將來才可以面對各種不同的挑戰,為了不要讓老師失望,我努力督促自己,成為一個稱職的好學生,媽媽還因此稱讚我進步很多,謝謝老師給我磨練的機會,我會更努力。
  以後,我會更認真的學習,在班上也會幫助同學,以報答老師對我的疼愛。

本文於 2013-01-29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