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寒假一日遊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郭惠欣(三年七班) 指導老師: 林素珠 人氣:159

   今天我特別早起,因為安親班老師要帶我們去戶外教學,我很興奮,迫不及待想飛奔而去。
  在安親班等車時,大家嘰嘰喳喳的像一群麻雀,還互相看帶什麼零食飲料,有些人提早打開來吃,讓老師罵了一頓,因為搭上遊覽車之後,才是我們的點心時間,零食一包接著一包,飲料一瓶喝過一瓶,戶外教學讓我們最高興的不是看風景,不是看聽解說,而是吃零食、喝飲料。
  到達赤崁樓,我看到了鄭成左瑰J像,感覺跟書本上的照片不一樣,我還看到池水裡有釵h漂亮的魚,在清澈的水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我買了一包魚飼料餵牠們,好多魚都游過來爭先恐後的搶著吃,模樣真可愛。  接著,我們到遠近馳名的奇美博物館參觀,館內收藏著各式各樣的藝術品:有雕像、兵器、樂器、圖畫和木乃伊-----。經過解說後,我得到釵h課本沒學到的知識,讓我受益良多。
  經過非常充實又美好的文化洗禮,我好像脫胎換骨一般,對於知識的探求有不一樣的方式,學習不限於學校,有釵h知識都可在生活中、旅遊中獲得,將來的戶外教學我一定會更用心聽講,充實我的知識與經驗。

本文於 2013-02-04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