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未來的世界

學校名稱: 三和國小 作者: 江俊榮(五年丙班) 指導老師: 簡正鎰 人氣:662

未來的世界
> 未來的世界是怎樣的呢?
> 未來我們可以坐上「高速多功能飛車」,隨心所欲的到各國旅遊,了解各國的風土民情。而車裡還有一種非常特殊的設備:「多功能超迷你透明電梯」,只要按下七彩按鈕,車子就會變成一台透明電梯,電梯裡有數十萬個按鈕,每一個按鈕旁,都有一張小小的標籤,每個按鈕都會把你帶到一個你以前從來沒去過的地方。除了這些,車裡還有許許多多讓人不勝枚舉的奇異設備,每一樣都非常特別。
> 未來的船上都有會動的立體世界航海圖,地圖上會顯示出你的船所在的位置,你的船一邊移動,地圖上的模型就會跟著移動,你也可以知道其它船隻正在航行的位置,地圖上還會顯示出海上的捷徑及神秘的航海路線,如次一來,我們既不會撞上冰山,還可以更快到達目的地喔!
> 未來我們有「瞬間移動想像機」。當家裡著火、遇到歹徒或爆竹工廠爆炸等等等危險事件發生時,只要按下瞬間移動想像機的開關,並在心中想著你要到達的地方,它就會瞬間把你送到目的地,這樣即使你遇到地震、水災、山洪爆發等等天然災害,仍然可以逃過一劫喔!
> 未來我們有「昆蟲語言糖果」,只要吃下它,你就可以跟所有的昆蟲聊天。那時,昆蟲就成為了我們的好朋友,而且昆蟲語言糖果能讓我們跟昆蟲溝通一整年喔!當然,我們還是能跟人類說話的。
> 未來的世界有如此多美好的發明,相信那一定會是個美好的世界!

本文於 2009-07-30 發表於「國語日報兒童網第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