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愛秋天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蔡佳穎(四年三班) 指導老師: 曾意玲 人氣:220

 

我愛秋天,因為秋天的天氣很涼爽,不像夏天那麼炎熱,也不像冬天那麼寒冷,讓人感覺好舒服,而且這種天氣最適合放風箏呢!我看到有些樹木的葉子開始變黃、變紅,讓整個大地變得五顏六色更加美麗了。

我愛秋天,因為秋天盛產柿子,柿子不但香甜好吃,又可以祝福人家「心想事成」、「事事如意」。秋天也是農夫收割稻子的季節,所以秋天也代表了大豐收。

我愛秋天,因為秋天有中秋節,在這個節日裡全家人團聚在一起賞月、吃月餅、吃柚子和烤肉,大家說說笑笑、吃吃喝喝的真開心。

我愛秋天,因為爸爸種的桂花開花了,別小看它喔!雖然只是小小的花朵,可是香味卻非常濃郁。媽媽說桂花不僅花香還可以拿來泡茶呢!

秋天涼爽又充滿花香,也是農夫豐收的季節,更是家人團聚的好時光,所以我愛秋天。

 

 

本文於 2013-02-10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