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天啊!怎麼可能?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黃鈺縈(三年七班) 指導老師: 林素珠 人氣:169

   月考到了,同學們都認真的複習,我也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以前考試的成績都不是很理想,我想,再怎麼努力結果都差不多吧!
  第一天考國語和自然,我覺得寫得很順手。老師動作快,第三節就把國語改完了。「一百分的有----黃鈺縈---」「喔!---」大家不約而同驚嘆起來,我也嚇了一跳,我從來沒考過滿分耶!真是讓我很興奮!下午發自然科時,我遲遲等不到老師叫我的名字,心裡好緊張。「今天的考試有一個人跌破大家的眼 鏡,她進步很多喔!」誰?是誰?我們都很期待老師的答案。「黃鈺縈一百分!」「哇!二百分耶!」大家報以熱烈的掌聲,真是讓人難以置信。「加油!明天的社會和數學也要考一百分喔!」同學一直給我加油,一下子害我不知怎麼辦才好。
  回家後,我把這個消息告訴家人,大家也都很高興,我加緊複習,希望接下來的考試也能考出好成績。
  隔天,剛考完數學,老師就公佈社會成績:「目前全班有三個人考三百分,黃鈺縈、蔡----」同學一陣譁然,我從來沒考過這麼高分耶!真不敢置信!不知數學會得幾分,這次數學不簡單,陷阱題很多,釵h同學都粗心大意,突然,我緊張了起來,心臟一直撲通撲通跳。
  下午,最緊張的時刻來了,老師要發下數學考卷並公佈前五名。「---第五名黃鈺縈,三百九十五分!進步獎黃鈺縈,進步六十一分!」天啊!怎麼可能?真不敢相信!我得了二項獎!這是在作夢嗎?
  站在臺上接過老師的獎狀,我高興得快跳起來,我會再接再厲,得到更好的成績。

本文於 2013-02-11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