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老師我愛您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吳睿甄(一年二班) 指導老師: 黃素卿 人氣:305

    留著一頭長長的卷髮,有著一雙溫柔的大眼睛,個性溫柔,對大家很有耐心的黃素卿老師,是我最感謝的人。
   
我的個性內向、害羞,在班上不敢輕易嘗試,也不敢大方表現,但是黃老師總是會鼓勵我,要我和同學多多相處,多熟悉對方,就不會害怕;在學校裡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老師說,老師ㄧ定會幫忙處理,因此,我對學校不再害怕,而班上同學也都對很我好,讓我在短短的時間裡,適應了國小的生活。課堂上,老師也常常教導我 們為人處世道理,還要我們多多幫助別人,因此,在班上有釵h人喜歡和我做朋友,我也能常常成為老師和大家的好幫手。
   
親愛的老師,您的關懷讓我覺得很溫暖,就像是冬天裡的陽光,驅走寒意;您的鼓勵,讓我充滿信心,鬥志旺盛,謝謝您,您就像是我的媽媽一樣,我想對您說:「老師謝謝您!有您真好!」

本文於 2013-02-26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