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懷念外婆

學校名稱: 朴子國小 作者: 翁睿志(六年丙班) 指導老師: 殷宗豪 人氣:388

我的外婆是一個對任何孫子、兒女都很好的外婆和媽媽,如果有很好吃的東西,外婆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拿給自己的孫子吃。
  可是在我五年級的時候,外婆卻因為發燒不幸去世了,這個消息讓家人知道後,每個人都為了外婆傷心了一陣子,而傷心最久的是媽媽,因為在這個是世界上最疼媽媽的人就是外婆了。尤其媽媽常跟我說,只要她傷心的時候,跟外婆講電話,媽媽的心情就會慢慢像水一樣平靜了,所以外婆這樣離開,對媽媽來說,好像拿針從媽媽的心裡刺進去了一樣,當然不只媽傷心而已,我和哥哥也很傷心,因為每到假日,我最期待的就是帶外婆回診。為什麼呢?因為那代表帶外婆身體又更健康了,而且外婆還會買給我最喜歡吃的牛奶糖和玩具。
  但天不從人願,外婆卻出乎我們意料的離世了,所以每次媽媽夢到外婆的時候,媽媽就會回到外婆家看看,燒香祭拜外婆。而且還安慰我們,其實外婆是換個方式和我們相見,我們這樣聽了也就不那麼難過了,願外婆妳在天上要平安、快樂哦!

本文於 2013-03-18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