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美好時光

學校名稱: 朴子國小 作者: 陳映瑄(六年丙班) 指導老師: 殷宗豪 人氣:405

國曆十月十號,一年一度的國慶,不只是全國人民普天同慶的日子,也是我的最愛,因為國慶日可以放假,又可以欣賞到國際級的表演,還可以看到既美麗又有創意的煙火。
  「鈴!鈴!鈴!」,在國慶日的早晨,我特別早起,盥洗完之後就坐在沙發上打開電視,我看見一位穿著軍服正在演練的男生,他的背影好熟悉喔!我仔細想想……,啊!他就是唯一在國慶日表演儀隊操的藝人「明道」,看軍人們個個拿著重達六公斤的槍,卻表演的如此熟練、整齊,真厲害。接下來,由莊敬高職的二千五百位學生帶領跳健康操,他們整齊劃一的動作,從上空看起來真是美啊!其實在眾多的精彩表演中,我最喜歡的是神秘失控樂團,他們用那獨特的嗓子,配合上嘴形就可以完成一首歌曲,因為曲子旋律很好聽,節奏很特別,所以令我印象深刻。
  晚上是每年的重點節目國慶煙火,只是在苗栗施放,真可惜,不過看電視台現場直播一樣很逼真,所以我一邊看著絢麗奪目的煙火,一邊吃晚嚏C看完這些表演之後,我很謝謝表演者,付出時間和精力演出好看的節目,莊敬高職可以讓我們大飽眼福,真希望每天都是國慶日。

本文於 2012-10-22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