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新校長

學校名稱: 竹崎國小 作者: 陳貞穎(四年四班) 指導老師: 王玉婷 人氣:352

  這學期我們學校調來了一位新校長,有別於以往溫柔的女校長,這位新校長讓我耳目一新、印象深刻。當我慢慢認識新校長之後,就愈來愈佩服校長認真及勤奮的處事態度,校長的很多行為都足以成為我們的好榜樣。
  新校長自從開學那一天起,每天早上七點就會準時出現在校門口,並且用他那宏亮爽朗的聲音,大聲的跟每位家長及同學問好。我的爸爸告訴我新校長是他的國小老師,難怪我看到很多家長都會用恭敬的態度跟校長打招呼呢!
  新校長非常關心我們在學校的學習狀況,他希望我們能夠確實的做到「在正確的時間做正確的事情」,所以上課時會突然發現,校長無聲無息的出現在教室的後面,觀察每一位同學的上課情形,並語重心長的提醒大家要認真聽講。
  一開始我會覺得新校長給予大家的關心是一種壓力,但是現在我能夠感受到校長對我們的期望及關懷,我會努力讓自己成為一位守秩序、有禮貌的好孩子,做到校長所說的「每天都比昨天進步一點點,超越從前的自己。」

本文於 2013-01-15 發表於「國語日報第七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