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快樂冬令營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陷撞W(三年七班) 指導老師: 林素珠 人氣:198

   快樂的寒假終於來臨了,媽媽擔心我會太無聊,於是幫我報名了學校的綠巨人冬令營。因為所有的人事物我都很陌生,所以我既害怕又孤單。「嗨!你好,你是哪一年級的?」一位四年級的哥哥過來和我打招呼,讓我鬆了一口氣,有他的陪伴,我們一起展開四天充實又有趣的活動。
  第一天,我們模擬太空生活,漫步在月球上,體驗了當太空人的辛苦與不便,我覺得當太空人很不容易,原本想當太空人的我,這下要重新擬定計畫了。第二天巧手DIY,我們要製作巧虎面具,雖然在組合時歷盡千辛萬苦,但是苦盡甘來的成就感讓人雀躍不已,欣喜若狂。第三天我們製作簡單又好吃的餅乾,從和麵粉、揉麵糰、壓模型、到烘烤的過程中,讓我知道當廚師的不易,體會媽媽的辛苦,自己動手做才知道「一粥一飯當思得來不易」的道理,我不會再浪費食物了。
  第四天我們一直排練表演節目,希望在晚上的活動中做最棒的演出。營火晚會是整個活動最高潮的時刻,主持人扮演三國演義的主角串場演出,非常有創意。在各小組的精彩表演及帶動唱後,突然,停電了!伸手不見五指的夜空中,火把從天而降,點燃營火,大家歡聲雷動。熊熊的營火將大家帶進另一波高潮迭起的活動,我們唱呀跳啊!大家HIGH到最高點。
  參加營隊可以培養團體合作,可以結交釵h新朋友,還可以知道保護水資源及維護大自然的重要,我更從大哥哥大姊姊的身上學到服務奉獻的精神,這次的冬令營真是收穫良多,讓人回味無窮。

本文於 2013-03-11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