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校園一角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洪振維(三年七班) 指導老師: 林素珠 人氣:314

    校園裡我最喜歡的地方是遊樂區,遊樂區裡有單槓、翹翹板、盪秋千等好玩的遊樂設施,每到下課,總是人山人海,是校園裡歡笑聲最響亮的地方。

   「噹!噹!噹!」下課鐘聲一響,我就迫不及待的奔向遊樂區。咦?不是才剛下課嗎?怎麼每種設施都有人在玩了?我只好在旁邊等待。終於盪秋千有空位了,我趕緊衝向前,坐上的那一剎那,我好開心哪!當秋千來回臍氶A一下高來一下低,我覺得自己好像是一隻小鳥,自由自在的飛在藍藍的天空中,只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一下子又要回教室上課了。

   每天上學,我最期待下課時間,最喜歡去遊樂區玩,每次玩不同的器材,享受不同的快樂滋味,一下子像蜘蛛人掛在攀岩場上,一下子像阿兵哥練習吊單槓;一會兒爬杆當高高在上的國王,一會兒開飛機像捍衛戰士。遊樂區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它是我的快樂天堂。

本文於 2013-03-11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