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愛逛阿公的開心農場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謝宜珊(一年二班) 指導老師: 黃素卿 人氣:219

    出發囉!聽到阿公催促聲,我和弟弟趕緊拿起傢伙著裝準備上車去阿公的開心農場,開始我們祖孫倆的歡樂時光,在那裡我可以盡情的奔跑,享受採果的樂趣。
  外公的開心農場裡種滿了我和弟弟愛吃的蔬果,還記得第一次逛開心農場時,看到各式各樣的蔬果,讓我驚訝的叫了起來。這裡就像個小型的蔬果批發市場,有高麗菜、豆子、甘蔗、蕃薯、蕃茄、花椰菜、玉米……等,只要想得到的這裡通通都有。爲了讓我們吃到健康的蔬果,阿公照顧它們就像媽媽在照顧我們一樣的細心,讓他們吃好的、喝好的,就連住的都不輸給五星級飯店喔!阿公說我們要我們吃得健康,他就開心了。阿公把對我們的愛藏在農場裡,讓我很感動。
  回家後,我決定要把採回來的蔬果通通吃到肚子裡,讓阿公開心,也讓自己頭好壯壯。

本文於 2013-03-18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