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張開夢的翅膀

學校名稱: 新港國小 作者: 顏劭庭(六年己班) 指導老師: 王思梅 人氣:338
「呵~」我打了一個長長的哈欠,慢慢的走上樓,走進我的房間,躺在軟綿綿的床上,我一下子就睡著了,進入甜甜的夢鄉。
    我夢到一個陰森森的樹林,時間彷彿停止了,而那個樹林好像隨時會衝出怪獸似的,突然,一群妖怪衝了出來,把我嚇得不知所措,驚慌失措下,我沒命似的跑,但妖怪們窮追不捨,情急之下,我看見一個樹洞,趕緊跳了進去,沒想到,一陣刺眼的光,我竟然被送到了另一個奇妙的童話世界裡。
    童話世界裡,我發現我多了一對翅膀,可以飛到外太空去做研究,我飛到一朵有糖果屋的雲朵上,我大口的吃著白雲棉花糖、巧克力屋頂、糖霜玻璃窗……等,真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吃飽後我小睡片刻,起來後便和小鳥們在天空飛翔、唱歌,十分快樂…。

   「鈴、、鈴」可惡的鬧鐘響起,我張開眼睛,意猶未盡的想著剛才的精采畫面,真想多睡半小時,讓我再多玩一些。夢雖然不實際,但卻可以留下釵h的精彩回憶喔!

本文於 2011-12-07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十三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