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愛護癲癇

學校名稱: 文昌國小 作者: 楊雅雯(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林碧珠 人氣:310
愛護癲癇              文昌國小楊雅雯

 

    我以前都不懂什麼叫做「癲癇」,也沒聽過什麼是「癲癇」,直到國小才知道,我聽到我得的是「癲癇」,我就覺得很害怕,有一種被歧視的感覺,不知道別人是怎麼看待「癲癇」的。

 

    直到那一天我發作的時候我失去知覺、腳抖手抖、口吐白沫而且我也沒辦法控制自己因為我的頭都會去撞牆或者是去撞桌子。同學們都很關心我老師也是很緊急的將我送到保健室休息想讓我的「癲癇」快點好但是我就是沒辦法控制我自己。

 

    而且我也有給醫生看醫生開給我的藥我也有在吃看會不會好一點而且我也有特殊狀況跟醫生證明醫生叫我不要做什麼我就不要做什麼。我們班的同學有些都很照顧我雖然我以前都會發作但是我一直試著控制我自己我就是沒辦法我一直很害怕我的病會一直跟著我。

    我現在有按時吃藥和我的病「和平共處」身體雖然不能和其他健康的同學一樣好下課我也會和要好的同學玩遊戲進步的是體育課能跑八百公尺(但有時候真得很喘)和大家玩躲避球流流汗真好。

本文於 2013-04-10 發表於「其他台灣癲癇學會第10屆人間有情關懷癲癇徵文比賽得獎作品集第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