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晨間活動樂趣多 延後上學沒空做

學校名稱: 仁和國小 作者: 陳瑜真(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姜青慧 人氣:237
  我不希望延後上學時間,因為到學校除了坐在教室裡上課之外,學校在早上也安排了釵h活動。   我們早上一到學校,放下書包以後就到操場晨跑。運動時能呼吸到新鮮空氣,讓頭腦更清醒,為迎接一整天的學習做好充分準備。 晨跑過後,我們開始打掃校園,學校會播放好聽的音樂陪伴我們,看到校園打掃後煥然一新,我們也覺得很開心,學習會更有效率。 打掃以後回到教室,大家拿起書本開始晨讀。我最喜歡看書,一大早就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是美好的幸福時光。如果延後上學時間,就必須減少這些有意義的活動了。 有些小朋友容易遲到,是因為前一天太晚睡了。大家應該做好時間管理,規律作息、早睡早起,在家中好好吃完早嚏A早點到學校。畢竟「一日之計在於晨」,所以我贊成維持現在的上學時間。
本文於 2013-05-12 發表於「國語日報第7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