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北海道初體驗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蔡喬茵() 指導老師: 蔡秀蘭 人氣:298
期待已久的日子終於來臨了,一大早我們拎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帶著愉快的心情,準備踏上另一個國度—日本。
    到了機場人山人海,場面真是壯觀。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飛機真實的停在眼前,令我大吃ㄧ驚,飛機怎麼這麼大呀!而且不僅機身畫了我最愛的卡通「凱蒂貓」,就連飛機內的用品、擢I,也全是凱蒂貓的造型,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印象深刻。
    到了北海道,只見整條大街白雪藹藹,漂亮極了。我飛快衝到白雪中打雪仗,一不小心整個人掉到雪堆裡,爸爸媽媽為了拉我一把也深陷其中,一家四口費了一番奶狺~爬起來。雖然這裡的氣溫只有零度,但一點也不覺得冷,因為我的心是沸騰的,我超愛北海道的雪,我要好好享受這下雪的美景。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一下子就要跟北海道說再見,我跟爸媽約定下一次還要來,再來享受冰天雪地的異國風情。
本文於 2013-03-25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