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車上有「小強」!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李浚賓() 指導老師: 林素珠 人氣:150
媽很注重衛生,常常要我們隨手丟垃圾,吃東西不要掉屑屑,以免累積造成滋生蚊蠅的根源,但是我們常嫌麻煩,把媽媽的話當耳邊風、當屁話。
  「告訴你們多少次了?地板、椅子上都不要有垃圾!你們到底有沒有聽進去啊?」河東獅吼了!大家趕快撿一撿,收拾乾淨。媽媽的話我們當然有聽進去,只不過,左耳進、右耳出而已。
  一如往常,媽媽開車載我們去上學。半路上姊姊突然大叫一聲:「啊!有『小強』!」姊姊嚇得要命,我也躲在一旁。哥哥說:「有我在,你們不用怕,看我把牠抓去丟在水溝裡。」媽媽把車停在路邊,幫忙處理,看到車座下一堆食物屑屑,免不了又是一陣叨唸。
  「媽媽,我們錯了,從今以後我們會保持乾淨,一定聽您的話,保持乾淨整潔,不再惹您生氣。」受不了我們三人的撒嬌,媽媽才不再生氣,但是要我們放學回家後好好清洗車子。為了健康,我以後吃東西一定會注意的。
本文於 2013-04-25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