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台中科博館驚奇多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林威佑() 指導老師: 趙欣玫 人氣:272
今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我們全家一行人要到台中科博館看展覽。這次要看的主題是歷史悠久的恐龍化石喔!
    一進展場,媽媽就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跳。媽媽說她以為恐龍的身形只比爸爸大一些,沒想到竟有兩層樓那麼高大!而我......,則是差一點就要躲到爸爸的身後了,場面真是壯觀又震撼。在這麼多的恐龍種類當中,我了解到暴龍是肉食性的動物,所以牠的牙齒才會那麼尖,嘴巴才會那麼大,而且牠喜歡吃比他弱小的恐龍,這就是所謂的「弱肉強食」吧!我不斷的看著他們,想像著自己深處在叢林之中,更加覺得牠們好像就要把我們給吃了一樣……。我還看到釵h可愛的小恐龍和恐龍蛋,那些恐龍蛋比駝鳥蛋大多了呢!
    經過一整天的參觀,我在回家的途中因疲憊而睡著了,卻夢見我被凶猛的恐龍追著跑,一邊跑還一邊叫著:「媽媽……救我……救我……」醒來後直呼:還好這只是夢哪!可見這次的驚奇之旅真讓我印象深刻。希望還有機會能跟我的恐龍朋友們見面,再次感受遠古時期陸上霸王的威風。
本文於 2013-03-29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