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感謝老師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謝宜珊() 指導老師: 黃素卿 人氣:169
我最感謝的人是我的級任老師-黃素卿老師,她長得像白雪公主一樣,溫柔又美麗,講話輕聲細語,上起課來生動有趣,所以我很喜歡上老師的課。
我的個性外向活潑,但是有點小迷糊,課堂上喜歡發言卻常常忘了舉手,老師會時常提醒我,要先舉手再發言,漸漸的,我已養成了這個好習慣。有時我表現良好的時候,老師也會給我鼓勵,讓我繼續保持下去;有時候我難過傷心時,老師也會安慰我,給我溫暖的擁抱;我的自理能力比較弱,老師總是耐心的教我整理抽屜和置物 櫃,現在的我各方面都有很大的進步,受到大家的稱讚呢!

老師也常常告訴大家要有禮貌,遇到師長、客人時,要主動問好,對待同學要有愛心,才會成為人見人愛的好孩子。老師就像是媽媽一樣的關心著我,我想大聲的對老師說:「謝謝您教導我這麼多,我想當您的小幫手,幫您分擔辛勞。親愛的老師,我好愛您!」

本文於 2013-04-01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