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想當空服員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黃羿臻() 指導老師: 蔡秀蘭 人氣:174
我從來沒有搭過飛機,所以非常羨慕空姐,她們不但可以經常搭飛機去不同的國家,還可以領薪水,我立定志向,希望長大以後也可以當空服員,在飛機上工作。
    媽媽告訴我,當空服員是有身材限制的,個子不能太矮。雖然我有爸爸高個子的遺傳優勢,但我還是每天持續跳繩,勤做運動,維持均衡的飲食,希望自己長得又高又健康。
    除此之外,空服員還要有很強的外語能力,無論是到國外或接待外國旅客時,才能與人有良好的溝通。所以媽媽送我到補習班學美語,課後我也會利用時間複習,希望從小打下良好的外語基礎。
    爸爸也跟我說,要實現夢想就要認真讀書,不管這個夢想能不能達成,努力去做就對了;而且最重要的是,要有健康的身體和一顆快樂的心,這樣才能快樂的去服務別人。我覺得爸爸說得很有道理,我會全力以赴往目標前進!
本文於 2013-04-11 發表於「國語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