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可愛的妹妹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黃宥閎() 指導老師: 林素珠 人氣:184
我有一個小我三歲的妹妹,和我一樣是個「年尾囝仔」,家人都叫她小丸子,今年讀幼稚園大班。
  妹妹有一頭烏溜溜的長髮,他的老師喜歡幫她綁辮子或梳包包頭,可愛極了!妹妹喜歡唱歌,經常不由自主的哼哼唱唱,連寫末狺]不例外,我們都說她是「女周杰倫」,哈哈!因為大家都聽不懂她在唱什麼。每次問她唱什麼好聽的歌,她總是害羞不回答,不過,我們可以感覺她很喜歡音樂,將來一定是個大歌星。
  妹妹和媽媽一樣,經常把笑掛在臉上,有時會莫名其妙的笑,因為被感染了,我們也跟著一起笑,最後大家笑成一團,但是都不知道在笑什麼,妹妹就是這麼可愛,看到她,大家的心情都愉悅起來了。她在學校也非常有人緣,有釵h好朋友,同學都喜歡和她一起玩,每次阿公去幼兒園載她回家時,小朋友們總會熱情的向她道別。上星期六,全家一起去參加妹妹的親師會,給足了面子,妹妹笑得合不攏嘴。
  唯一看不到妹妹笑臉的時刻是起床時,嘴巴嘟得半天高,都可以吊豬肉了,媽媽說她喜歡賴床,有「下床氣」,所以不要去惹她,免得遭殃,希望她長大一點時改掉這個毛病。
  我和妹妹雖然偶爾會吵架,但我們很快就和好如初。和妹妹一起玩常讓我想起以前上幼兒園的情景,我驚覺自己在不知不覺中漸漸長大了,現在玩的遊戲和學的知識已和當初迥然不同,幸好有個妹妹讓我偶爾能回憶小小時的我,希望妹妹永遠笑臉常開,快樂幸福過一生。
本文於 2013-04-15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