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難忘的校慶運動會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吳京媛() 指導老師: 呂金燕 人氣:311

一年一度的校慶運動會終於到了,前一天晚上我就興奮的睡不著覺,第二天一大早到學校,看見美麗的校園,覺得很開心,但一想到待會有比賽,又覺得很緊張,希望今天的運動會能有很好的表現。
  集合的時間到了,同學們大步的往操場前進,個個精神煥發,展現蓬勃朝氣。典禮快結束時,學校還特別設計聖火傳遞、施放和平鴿、禮砲,讓在場的來賓大聲讚嘆。全校學生的健身操,是我們ㄧ年級唯一表演的節目,所以我很認真的做完動作。還有二年級、四年級和五年級的表演節目,把平常苦練的結果,在運動會這天完美的表現出來,吸引了全場的目光。
  緊接著是六十公尺賽跑,輪到我這組時,每個人都迫不及待的站在起跑線,一聽到哨聲,我馬上向前衝,一路遙遙領先,終於得到第一名。下午豋場的是最刺激的大隊接力,剛開始第一棒的同學「咻」的一下,就跑在最前面,沒想到中間有同學傳錯棒子,所以就逐漸落後,我雖然是最後一棒,還是很努力的往前跑,最後我們班獲得殿軍。到了閉幕典禮時,我代表上台領獎,覺得很高興,大隊接力讓我體會到團結合作的重要。
  這次的運動會,好玩又開心,大家都能盡情玩樂,也體驗到比賽的刺激,更感受到團隊合作的力量,我好期待下次運動會的到來,希望明年會有更好的表現。

本文於 2013-04-26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