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長大後我想成為鋼琴家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林妤潔() 指導老師: 黃素卿 人氣:177
 每當看到電視上的鋼琴家彈奏出動人的音樂,就讓我非常羨慕,因此,我也想要成為和他們一樣有氣質的鋼琴家,受到大家的稱讚。
  在我還是幼兒園大班時,我聽著學校老師彈奏出美妙的曲子,我就請求媽媽讓我去學鋼琴。每天課後,我都會主動且認真的練習鋼琴老師安排的進度,每當我一遍又一遍的克服困難後彈出成左漲惜l時,我就覺得很有成就感,也明白唯有肯下奶牷A才能嘗到成左漯G實。
  最近我看了一部電影「夢幻飛情」,影片中彈奏了十二首蕭邦的練習曲,每一首都讓我覺得非常悅耳。音樂不但可以美化人生,也可以舒解壓力,我覺得只要聽得懂音樂,就能和世界交流。
  雖然我現在才只是一年級的小學生,但是我相信,只要每天好好認真練習,不久的將來,我肯定也能成為出色的音樂家。
本文於 2013-04-22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