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想當警察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林大聖() 指導老師: 蔡秀蘭 人氣:195
每當新聞報導警察抓到嫌犯時,我總覺得警察很厲害,我長大以後也要成為一為令人佩服的警察。
    媽媽告訴我:「警察的工作一點也不輕鬆,危險性也很高,但是警察的工作卻很有意義,他們是人民的褓姆,專門維護治安,讓我們有安全的生活環境。」
    要成為一為英勇的警察,不但要具備勇敢不怕危險的精神,還有有過人的機智、敏銳的察覺力、狡捷的身手,健康的身體和強健的體魄,更重要的是一定要有優良的品格,具有正義感及使命感,才能勝任這一份偉大的工作。
    我立志以後要成為英勇的警察,所以現在我要用汀狙悒R足自己的知識,多多運動鍛鍊強健的身體,晚上也要自己睡,藉此訓練自己的膽量,將來才能為民除害,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
 
本文於 2013-04-22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