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快樂的校慶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郭羿均() 指導老師: 林素珠 人氣:180
大同國小九十歲生日快樂!
  三月三十日是我們大同國小的校慶,大家懷著歡欣鼓舞的心情來參加這個盛會。生動的照片、多元的作品、豐碩的教學成果,配合本校「智慧大同,能文能武,心中有愛,璀璨九十。」為主題,揭開校慶一連串精采的序幕。
  這天,風和日麗,氣候宜人,燦爛的陽光笑臉迎人,跆拳道的表演虎虎生風,舞蹈娃娃的異想世界曼妙生姿;幼兒園的小朋友可愛的跳著叫著,低年級色彩繽紛的搖癒F中年級獅陣的加持,贏得熱烈的喝采;高年級的旗舞飛揚,漂亮的動作令人嘖嘖稱奇;樂隊雄壯的演奏令人精神高亢,步伐整齊的運動員顯得朝氣蓬勃。
  趣味活動、運動競賽一項接著一項,重頭戲是下午的大隊接力,槍聲響起,各個小朋友摩拳擦掌,使出吃奶的力氣全力衝刺,啦啦隊搖旗吶喊,加油聲響徹雲霄。
  我們班雖然沒有得第一,但勝不驕,敗不餒,奮戰的精神卻一路堅持到底,最後得到殿軍,為校慶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本文於 2013-04-22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