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特別的一天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李孟儒() 指導老師: 蔡秀蘭 人氣:295
幾天前,媽媽告訴我們「綜藝大集合」要到布袋來錄影,但是當天她要上班,不可能帶我們去。雖然如此,我和哥哥聽了還是雀躍不已,心想到時候一定要想辦法到現場目睹錄影實況。
  當天,我和哥哥起了個大早,一直期待著下午的到來。奇怪的是今天的時鐘走得特別慢,我一度懷疑時鐘是不是壞了?還好爺爺建議我,拿幾本書來看,時間會過得比較快。
    好不容易吃過中飯,我和哥哥拜託爺爺開車載我們去布袋。到了錄影現場,早已擠滿了觀賞的民眾,但聽說劇組人員晚上才會到,因為他們正在東石鄉錄影。此時,我和哥哥就像洩了氣的皮球,心情跌入谷底,深怕時間拖太晚,媽媽不准我們在外逗留。
  但皇天不負苦心人,傍晚時劇組人員終於到達,我看到電視中的藝人活生生的站在我面前,有胡瓜、小董、謝忻、阿祥、浩子……,還有很多工作人員,有人幫忙搬道具,有人扛著攝影機,真是忙碌。這時候我才了解,原來我們在電視機前面,看到的精采演出,是這麼多人辛苦的付出換來的。
  現場進行的是腕力比賽,總共有八人分四組兩兩比賽,贏的人才能進入決賽,參賽者都使出渾身解數,想要贏得獎金。一旁的觀眾更是熱情加油聲不絕於耳。雖然人很多我差點被擠扁,但是能看到心目中的偶像,我和哥哥都很開心,也期待下次還有機會能看錄影實況。
本文於 2013-04-29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