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夢想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陵m嘉() 指導老師: 林素珠 人氣:311
每個人都有夢想,因為有目標,生活就有希望,而我的夢想就是當軍人。
  穿上軍服的軍人雄壯威武,英俊挺拔,又高又帥,走起路來雄糾糾、氣昂昂,看起來很威風,讓我既羨慕又敬佩。每次在街上遇到軍人,我都很興奮,會主動和他們打招呼,他們也會親切的朝我點頭。有時,我們還會聊聊天,了解軍中的生活。
  我喜歡軍人拿槍的樣子,在家,我會自己做竹槍,長的、短的都難不倒我,我也會拿槍耍帥,模仿軍人操槍、臥倒、射擊、跳傘...,因為常常「出槌」,讓爸爸笑我:「沒有三兩三,竟敢上梁山!真是不知天高地厚!」所以爸爸常會指導我相關動作與知識,媽媽也買了迷彩服及海軍服給我,讓我覺得自己更像軍人了。
  人因夢想而偉大,有夢相隨,築夢踏實,雖然我現在還小,但是,我會朝著我的目標前進,充實相關知識與能力,等我長大,我一定要去讀軍校,實現我的夢想。
本文於 2013-04-29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