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想當美髮師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陳 翎() 指導老師: 蔡秀蘭 人氣:172
你知道我的願望是什麼呢?我想當一位頭髮的魔術師—髮型設計師。
記得讀幼稚園的時候,坐在我前面的小朋友,她每天都會變換不同的髮型來上學。而這些不同的髮型,都是她媽媽的傑作。
她有時會綁個公主頭,看起來美麗大方;有時打兩條小辮子,模樣俏麗可愛;有時也會梳一個大包包,好像古典美人。我好羨慕她媽媽有一雙巧手,所以以後我也想當個美髮師。
平常閒來沒事時,我會拜託妹妹當我的模特兒,但是妹妹的頭髮太短,只能用橡皮筋綁一條小馬尾,不能有太多的變化。所以我又拜託媽媽和外婆讓我練習,可惜她們兩個人都燙了個大捲髮,頭髮蓬蓬鬆鬆的,不用綁就很漂亮了,我根本派不上用場。

媽媽建議我,以後長大可以讀美容美髮的相關科系,學校會有專門的老師指導學生。所以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我不僅要學會剪頭髮、洗頭髮、燙頭髮,還要當一位全方位的髮型設計師,將來就可以幫外婆、媽媽和妹妹設計適合的造型,也可以把客人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讓大家都有好心情。

本文於 2013-05-01 發表於「其他」